close

這禮拜有機會和全家人一起出門吃飯~去一家朋友錢錢推薦的港式餐廳🍴三倍卷就拍上用場囉!

口感是很主觀的,但我覺得價錢很優惠👍🏼不過回顧就再看看了!

餐廳評分🌕🌕🌕🌑🌑

菜單的部分✨   

  

餐廳的內部~沒什麼裝潢流沙包😉  港式餐廳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呀!

喜愛程度🌕🌕🌖🌑🌑

覺得可惜沒有很流汁😌

廣式炒麵~  

喜愛程度🌕🌕🌗🌑🌑

有沒有覺得那個麵很特別?我也覺得哈哈哈😂還以為沒煮,不過跟料的湯汁放在一起就軟掉了,好新奇!

點心類

這個部分我們是點720特優套餐的部分

喜愛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
豆沙芝麻球、  臘味蘿蔔糕、鼓汁蒸排骨、香煎花枝餅、蠔油悶牛肚、魚子蒸燒賣、韭黃炸春捲、叉燒粉腸、沙拉明蝦餃(我最愛這個!)炒時蔬

    

不得不說 ,炸明蝦餃真心推薦!

喜愛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🌕

有沒有覺得很少見我有5顆月亮!代表我這餐裡面最喜歡的😉

來張特寫!

 

主食的部分我蠻推薦臘味炒飯的😉吃進去的第一口,臘腸的味道在口中散發✨


金老爹港式點心相關資訊👇🏻
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31號

電話: 03-561-1699

營業時間: 星期二到星期日11:00-14:00,17:00-21:00 (星期一休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rdog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